四玖夫妻相性一百问(四)

今天上线准备更五的时候发现四一个小红心都没有了……哇的一声哭了出来。我知道我ooc而且文笔不好,但是有意见你们提啊,这么沉默真的会让我有种“全lofter只剩我一个人吃四玖了”的绝望感_(:_」∠)_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卡卡西:不谈论信任与否的问题。
水门:我不会让“玖辛奈变心”这种情况发生的。【金色闪光招牌微笑.jpg】
玖辛奈:……完全无法想象啦!
【卡卡西在两个人之间看来看去,总觉得四代目黑化了呢……】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【金色闪光招牌微笑.jpg】
卡卡西:下一题。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?
水门:怎么可能等一个小时,超过十分钟肯定是出事了,直接去找了。
卡卡西:老师你……
水门:玖辛奈身上有飞雷神的标记。
【卡卡西内心:我就知道。】
玖辛奈:水门不会迟到的,所以我的做法跟水门一样。
34 最喜欢对方哪个部位?
水门:适合前五十问的答案是头发和眼睛,超纲内容我就不说了。
玖辛奈:那我也……眼睛吧?或者脸?
【卡卡西内心:好好的血红辣椒,说颜控就颜控了。】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玖辛奈:这种问题这么早放出来真的好吗?!
水门:嗯,就像现在这样,玖辛奈的脸的颜色在向头发逼近的样子。
玖辛奈:minato!!
水门:咳,卡卡西,下一题。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水门:和我对视的时候。
玖辛奈:嗯嗯还有……忽然靠近的时候。
37 对对方撒过谎吗?擅长撒谎吗?
水门:逗她玩算不算?
玖辛奈:撒过,那时候不能让他知道我是人柱力嘛……不擅长,总觉得早就被看穿了。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水门:两个人过着简单平凡的家庭生活,处理着生活琐事。
玖辛奈:同上。
39 曾经吵架么?
水门:不算吵吧,理性解决,或者我认(shun)输(mao)。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玖辛奈:多半都和任务有关。

评论(6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