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玖夫妻相性一百问(五)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水门:任务结束就和好了。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水门、玖辛奈:希望。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水门:看到她的眼睛时。
玖辛奈:当他一次又一次及时出现时。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水门:每一个细节。
玖辛奈:这个……有什么特定的方式吗?自然而然就好了吧。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玖辛奈:目前还没感觉到过,不知道。
水门:总觉得有孩子以后就会感觉到玖辛奈不爱我了……
玖辛奈:……【看着水门,一脸哭笑不得】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玖辛奈:向日葵?
水门:在我认识的花里好像没有特别合适的。
卡卡西:水门老师没给师娘送过花吗?送花的话一般会选择比较特别的花吧?
水门:嗯,送过桔梗花,但这象征的是我们两个人啊。
【卡卡西内心:带土,我对不起你,你的写轮眼快瞎了。】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玖辛奈:以前瞒过九尾的事,这个我已经回答过了吧?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玖辛奈:没有这种东西。一定要说的话,因为我亡国了吗……
水门:玖辛奈……
玖辛奈:没事的!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水门:公开的。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?
水门:在可以预见的未来里都能维持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好了,我的任务结束了。”卡卡西顺手把资料整成一叠,站起身看向波风水门。
“辛苦了。”不知何时出现在卡卡西背后的自来也拍了拍卡卡西的肩膀。卡卡西一惊,随即恢复,镇定地把下意识滑到袖口的苦无安回原位。
“嗯,只要自来也大人记得任务报酬就行。”卡卡西歪过头,瞬身之术离开。
自来也坐到卡卡西先前的位置上,笑眯眯地看着对面自己的爱徒,以及他旁边……一脸不爽的玖辛奈大小姐,哦不,是波风夫人。
“这后五十问让自来也老师来提问,我有点紧张啊,可以休息一会儿吗?”水门看着老师的谜之笑容,立刻提出了合理要求。
见自来也点头应允,水门自然地牵起玖辛奈的手,走到一个离自来也比较远的角落。牵着玖辛奈的那只手改为环住她的腰,靠近到两人几乎要贴到一起,低下头凑到玖辛奈耳旁悄声说着什么。从自来也的角度只能看到两人极其暧昧的姿势和玖辛奈微红的脸。
自来也内心无限感慨凄凉,徒弟长大了,会撩妹了,抱得美人归了,老师还是个黄金单身汉。此时的自来也真想拿杯清酒来映衬一下他的心境,或者泡个温泉取个材聊以慰藉。不过,自来也严肃地想着,这些问题也算是一种取材工作,关于夫妻生活方面的取材,必须认真对待。
“那么,开始吧。”眼看水门已经牵着脸上红晕未消的玖辛奈回到原位,自来也决定立刻进入正题。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