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玖夫妻相性一百问(一)

*时间线设定为四玖结婚后一段时间,水门已经当上火影。
*第一次写火影同人,第一次写一百问,如有不妥还望指出,感激不尽!
*前五十问主持人旗木卡卡西,后五十问主持人自来也。高概率ooc,慎!

自来也:木叶的朋友们大家好,在下是妙木山蛤蟆仙人……
卡卡西:自来也大人……请说重点。
自来也:年轻人,我给你一个修炼的机会。现在要对“金色闪光”和“血红辣椒”进行采访,这前五十个问题就交给你了!【严肃地拍拍卡卡西的肩,把前五十问的题目交给卡卡西,没等卡卡西反应过来就用瞬身之术离开了】
卡卡西:……【瞥了眼手里的材料,抬起头看向对面微笑着的水门老师和难得安静的玖辛奈师娘,无奈地叹了口气】那么,水门老师、玖辛奈师娘,开始吧。

1 请问您的名字?
水门:波风水门。
玖辛奈:Uzu……唔,波风,玖辛奈
【卡卡西把正准备说出来的“毫无意义的问题”吞了回去】
2 年龄是? 【没翻到相关材料,此处为私设】
水门:24
玖辛奈:比水门小一点
3 性别是?
卡卡西:显而易见,跳过。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水门:嗯,平时比较温柔,重要问题上坚定果断。
玖辛奈:自尊心强,直率,脾气不怎么好。
5 对方的性格?
玖辛奈:太温柔了!腹黑起来根本反应不过来!
水门:玖辛奈反应慢半拍啊,相当单纯呢。
玖辛奈:?!
水门:卡卡西,下一题吧。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 ?
玖辛奈:我刚来木叶的时候,在忍者学校的课堂上。
水门:真的过了好久了啊。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水门:漂亮又能打的小姑娘。
玖辛奈:娘娘腔。
水门:到底是怎么给你这种印象的……【无奈】
卡卡西:大概是水门老师笑得太温柔了吧。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水门:红头发?只能答一点吗?
玖辛奈:喜欢水门好多点啊!
水门:我也是,喜欢玖辛奈这个人。
【玖辛奈谜之眼神飘忽。】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玖辛奈:长得太好看了,容易招蜂引蝶。
水门:暂时没有讨厌的地方。要不我戴着暗部面具上班?
玖辛奈:不用啦,我随便说说……【扭头】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水门:很好。
玖辛奈:嗯。

*好困啊明天继续写吧……总觉得有很多地方谜之别扭,果然我还是不擅长描写两个以上的人物。

评论(6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